2011年9月10日 星期六

快洗

今天太陽終於露臉了
趕緊將衣服分類洗一洗
一口氣洗了兩藍
因曬衣繩也只能曬的下兩藍的衣服
將衣服丟進洗衣機內
換了衣服和Tom去鎮上的農夫市場
抱了一粒大西瓜和買了幾個大茄子回來


今早去農夫市場買茄子
是因為我家大茄子都吃完了
而Michael又向我要乾茄酪
所以今天一定要去買
因他室友明天要回學校要幫他拎回去
還要我幫他做一些rice crispy
要不我才不會起個大早去農夫市場哩


到家第一件事是曬衣服
接著洗第二籃
空檔時煮黃豆
再曬衣服
然後才坐下吃早餐

中午東摸摸西摸摸的過去了
下午四點開始先做乾酪茄子
接著做baby back rib
將兩樣一起送進烤箱去烤
烤的時候又做rice crispy
反正我這人做事時
空檔時一定都會好好的利用
絕不會浪費時間的

晚餐就我和Tom吃
兩人吃掉2/3的ribs
剩四支給Ben
我吃的飽飽的
告訴Tom我要去看一下電視
廚房讓他收了
我一天做了不少事
又邊煮邊清
他則在樓上看球賽
所以飯後的碗盤讓他洗是應該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