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被貓騷擾

妳知道我昨天幾點起床做苦工嗎?
六點半我就起床了
我是想到Michael
他說他的室友做完禮拜後會來我家
他要來拿Michael要的東西
我想他做完禮拜差不多是10點多
最晚11點會來我家
我若睡到自然醒
那肯定是來不及的

於是早早起
將他要的炒飯給炒好
接著切茄子做eggplant parmesan
這道菜手續繁多
煎好還要烤一個小時
然後還要等稍涼才可以裝在給他的container內
所以不早起來做還真的不行

還切了西瓜
幫他將西瓜全切小塊放進container內
還有那滷蛋, rice crispy.....等等

最後裝了兩大袋
Tom看後說妳女兒唸大學住校妳都沒這樣煮給她過
: 那不一樣的
T: 那不一樣
: 女兒住校吃學校根本不用我煮給她
: Michael一個大男生高中畢業
丟去公寓不在學校吃自己又不會煮
我能幫他煮些就煮些, 總不能天天吃macaroni cheese吧
: 你當初唸大學時有自己煮嗎?
: 沒有我住了四年宿舍
我: 那就對了, 不要再囉唆了

Michael的同學來我家
手上拿著他的ipod touch正在用face time和Michael說話
進我家看到剛出爐的四條土司在counter上面
他讓Michael看好多麵包喔
他看到我給Michael的東西後
對Michael說我幫你提回去
你要分我一些炒飯喔
我問他你媽沒幫你準備一些吃的讓你帶回去嗎?
他說沒有他媽只帶他去逛超市買了些食品
讓他回去自己煮
難怪他要Michael分些給他吃

下午我們去婆婆家BBQ
我帶了一鍋的蕃茄濃湯去
大家喝的都說好好喝
我也覺得好好喝
我大姑還跟Tom說做的真好
Tom說是Julia做的
我大姑再回頭來對我說一次
她一定是想這美國食物一定是Tom做的

這時我婆婆對我說
我給她的兩條苦瓜
她照我教她的方法煮了
她說好好吃
她止不住口一直吃一直吃
哈哈.......妳看我將我家Tom的胃同化
現也將我婆婆的胃給同化
我真不敢相信她竟愛吃苦瓜
還向我要仔說明年要種
她還告訴我大姑和小叔
說那苦瓜吃第一口時覺的苦
但第二口就不那麼苦
接下來是....止不住口會一直要吃
弄的他們問什麼是苦瓜
這會變成Tom來形容苦瓜的樣子
我叫我婆婆Google苦瓜
她對我說苦瓜對身體不錯耶
這是我萬萬想不到的事
我婆婆竟會吃苦瓜!

昨晚的大雷雨
造成我們讓Dixie和貓睡我們的房間
Dixie緊靠我們的床沿睡
我下床不小心會踩到她
我都要先用腳碰她一下知道她的位子我才下床
最討厭的是我家那隻貓Pinky
她在我身上走
開心的發出大聲的嚕嚕聲
我一直將她往下推
她有時躺下但看我腳動
可能以為是老鼠
一下跳到我腳上咬我
我一晚被她鬧到睡不好
還有更扯的是
她在Tom身上走
從腿部一直走到Tom的肩膀站在那邊
我以為Tom知道故意不動
今早問他他說他根本不知道

後來被Dixie的哼哼聲吵醒
下樓讓她出去上廁所
她出去站那不上
我睏的把她叫進來
Pinky這時也跟到樓下
外面風雨已停
我進房將貓狗擋在外面
倒頭就睡
直到感覺那小腳在我身上走
我翻個身將pinky弄倒
隱隱中我覺得我將她踢到地上去
但接著是她抱抓我的腳要咬
我又使勁踢推她
那樣我和她推趕踢一整夜
快瘋了

早上睡到自然醒
看時間已快10點
Tom下樓我告訴他我被貓騷擾一夜
他說貓早上睡覺晚上精神好
應換我去騷擾她
但說著說著就聽到樓上貓在跑步的聲音
一會就見到pinky站在樓梯那看著我們
拿她真是沒辦法

Tom邊吃早餐邊看報
把我叫過去看報
他指著一張照片給我看
原來是隻小狗
那狗就像跳進我車內的那隻狗
我記得Tom是不喜歡小型狗的
沒想到現他反常喜歡小狗
那狗叫做 Yorkshire Terrier
是真的很可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