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

工作室

Tom花了一天的時間
將游泳池清乾淨然後蓋了起來
接著將草坪全悌了頭

我則在家裡整理樓下
一直到了下午
追著Ben將他不睡的床搬到車庫二樓
將他的東西搬進Crystal的房間內
我也將Michael的房間整理乾淨
接下來要將當隔間用的那個大衣櫃移去靠牆邊
這樣兩間房間就整個空出來
變一間很大間的房間了

Ben搬去姐姐的房間內睡
Michael住校很少回來
兩間房間空在那
於是今天決定將房間整理出來
Michael的床仍在那
他回來才有床可睡

我已開始在設計
我在Ikea買的那玻璃桌要靠牆擺
或擺房間的中間
如Island一樣
還是靠一邊的牆擺呢?
縫衣機的桌子要擺窗子前一整牌
這樣我所有的縫衣機可全擺上
房間要從新粉刷
....
太高興了
我終於又有我的裁縫室兼辦公室了
我們加州的家
我有我的工作室
沒人打擾我
搬來此後
蓋車庫時特別蓋成兩層樓
樓上是我的工作室
可惜我家Tom動作慢
裡面還沒隔間
空蕩蕩的一大間
冬天時冷個半死
夏天則熱個半死
我那受的了在那工作
於是將縫衣機全又搬進屋內
我們的餐廳一角落就兼職成了我的裁縫室

心情好時還ok
心情不好時
覺得我好可憐
Tom佔據三個車庫當他的工作室
我只不過停車在那
其他全屬於他的天下
那為什麼我沒有?
常會向他抱怨
但抱怨歸抱怨
總是沒答案
所以我只好等
等到孩子長大了離家了
終於有了我自己的一個小天地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