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搬了

昨晚在網上混到12點才去睡覺
已很久沒混這麼晚了
晚上睡的還不錯
直到被很大聲的閃電和打雷給吵醒
就這樣睡睡醒醒的
一直睡到快11點才起床

昨晚閃電打雷下大雨
今早也一直下
一直到下午才停
我在樓下做事不管我走到那
我家Dixie就跟到那
她真是不喜歡打雷聲
甚至很大的雨她也不喜歡了
膽子真的很小

中午將昨天做的皂切一切
切到第三批時
趴一聲切線斷了
還好正好全切完了
接著打皂包皂
看電視吃中飯

然後.........
我忍不住了
拿了吸塵器上樓
將縫紉室的地毯吸一吸
接著開始樓上樓下跑
將我的縫紉桌和所有的東西全弄上樓
我今天的運動量應是足夠了
因我不知上上下下跑了多少趟才全搬完
Dixie也上上下下的跟著我跑
我將我的laptop也搬上去
所以我現在真的是有我自己的office兼縫紉室了 ^_^

改天到Home Depot去買油漆
到時將桌子往外拉就可漆了
本想漆完再搬
但心急的我真是無法等了

這幾天Tom摧我找太陽能的公司
要我找wholesale的公司
他要訂回來自己裝
我自己也在找dress form
在網上research和做比較
加上網上訂單要處理
晚上還要當煮飯婆
真是一人當好幾人在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