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 星期三

E 書

昨晚將那五張gift cards交給Tom
今早我還在睡覺
被電話吵醒
Tom打來說他拿車去安檢
告訴我他在雜誌上看到幾家餐廳還不錯
說要帶我去吃
唉呦為啊...把我叫醒就是要告訴我吃的喔
說完掛了電話
就再也睡不回去了
是也該起床了

梳洗完將房間整理一下
到樓下準備吃早/午餐時
電話又響了
Tom在那頭說
Ok, I got it!

下午Tom回來
將他的新玩具給我看
他說妳看好薄耶
好啦這下陪我去做show不會無聊了
有了這e-book陪你了
他一回就叫肚子餓
我趕緊煮飯
今晚煎了三文魚
Ben吃飯時
看我家的貓寶貝被魚味給引了來
好可愛!
Tom說Survivor今天開始
我要去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