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

求助

今天真把我給忙翻了
因早上醒的晚
下到樓下已11點了
快速吃了早餐
馬上動手打三批皂

接著打了兩鍋乳液
本想做兩種不同味道
去看存貨
才發現Lavender只剩兩瓶
那今天兩鍋就全做Lavender的

Ben中午幫我將在車內的皂箱和其他幾個箱子搬進來
我好整理一下
這時也才發現我那麥片蜂蜜皂只剩四塊
怎麼會呢?
我將庫存全看過
還看了兩次
真的是一塊也沒有
於是今天的皂改做麥片蜂蜜皂
打算明天和後天再追加六批
因我這款皂賣的很好
多做些好應付11月那個大show

打皂箱時
有些皂沒了
但有已包好但尚未加Label的
我印labels切labels
見四大箱的皂要包
我還有乳液在打
我真是忙不過來
於是乎...第一次
叫Ben下來
教他如何貼label
拜託他幫我上
他說好
這真的是幫了我一個大忙

在有幫手下
我的皂箱全整理好了
皂打好了
乳液一批一批的打
到了下午煮飯時
我的乳液都還沒弄好
沒辦法又叫Ben來幫
不是幫我弄乳液
而是請他幫我炒菜
哈哈........

終於一切都結束
我可以坐下喘口氣
看看信件
寫一下部落格
然後去看8點開始的Survivor
今天雖忙但很充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