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 星期日

聽我的

今天想若有太陽的話
我可將最後一籃衣服洗一洗
可惜太陽一直到過了中午才露臉
想想還是不要洗的好
免得不乾

早上忙著將要給Michael的東西做一做
他告訴我他要這要那
不要這不要那的
11點多一點
他室友就來我家
將東西帶回他家放冰箱
因他明天一早7點回學校

下午出去割了蕃薯葉
晚餐我炒了蕃薯葉, 和不久前割的三條絲瓜炒蝦米
和一盤蕃茄炒蛋
沒有肉
心想Tom和Ben可能不會喜歡吃那絲瓜

因Tom以前吃過一次
吃後說不喜歡

沒想到今天他們倆竟說Not bad at all
今天我是有對他們說了好多次
對他說是我們自己種的
不吃以後不種了
再強調這絲瓜對身體很好(不知對身體那裡好)
要多吃
哈哈...所以今天推銷算成功

飯後我問Tom願不願意在我的蓬子其中兩隻腳上鑽兩個洞
我在Walmart買了一付裝窗簾的細棍子
我要他鑽的洞不能太大
尺寸大小只要那棍子可以穿過去就好
他一直說那行不通
說蓬子那腳若鑽洞會變弱
容易斷
他建議用別的方法
自己在那想給我他別的點子
但我堅持要鑽

他開始有點不高興
火我不聽他的
他去拿隻Marker來
對我說好那妳自己點
看妳想要鑽那裡
我就幫妳鑽但若出了問題我不負責
我說好
點了我要他鑽的地方
他鑽時我要他不要直直鑽
要稍向下鑽個角度
他也聽了
他鑽好後
我棍子一插然後在棍子後面的一個洞那插了隻小鐵釘
那棍子就直直的站那
哈哈......我開心的真想跳個舞
但我不敢太誇張免得他不高興
他看後沒話說
要我再去點另一邊
兩根簡單的窗簾棍一插
加上我以前車的布上去
就可遮陽了

他常向我抱怨
說我不用他幫我做的那兩付遮陽的東西
不是我不用
而是它們重加上組裝不易
我若自己做show要裝那個真的是沒辦法
所以我只在有Crystal幫忙下用過一次而已
現在這個非常簡單
不需任何人的幫忙就可弄好了

我最後告訴他
聽我的沒錯啦
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