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 星期二

失望

昨晚睡覺前用ipad打簡訊給Michael
問他我做給他的梨汁喝了嗎?
他回我說沒有看到
什麼? 都晚上了
難到室友沒回校?
過一會那小子說有啦看到了
說會去喝
我家Tom則一直關心他有沒有去預約看醫生
兒子說禮拜三會去約

和他聊完
再看一下e-mail
看到這個禮拜六craft show主辦單位的來信
說因為大雨造成那鎮淹水
所以這禮拜六的craft show將取消
主辦單位將會和我們連絡
看是要退錢還是將錢延到明年的show

我看完後告訴Tom
我真的好失望
這是一個非常非常好的一個show
我有相當多的客戶羣
唉.........
Tom聽完很高興的說"我禮拜六不用早起了, Ya!"

剛剛看了我的行事例
看下禮拜的show在那裡
這才發現
我這禮拜天也排了show
這是我第一次去這個show
在電腦上問了Tom知道那地方在那裡嗎?
他說在Harrisburg那邊
在河邊的一個大公園內
我一聽到那河...心往下沈
Harrisburg的那條大河淹水
這公園會沒事?
等等看過幾天會不會有通知來
希望不要又被cancel的好
真是很多事讓妳預料不到的

中午Ben將信拿了進來
我趕緊看看
我order的staples gift cards來了沒
我家Tom每天回家就問gift cards來了嗎?
因他已去訂了Kindle
現就等這五張卡的到來
他就可以去買那Kindle回來了
晚上看書就不用抱著電腦看
陪我做show也有書可以看了
哈哈....來了!
說實在的真的滿划算的
我用$100 cash back換了$125回來
真的很不錯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