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

塵埃落定

今天我真的是起個大早
為的是那個太陽能公司的人8點會到
那人真的是很準時的8點來到我家
談了一個多小時
說過幾天會給我們估價單
在離開前
給我們一個見議
他說他不推銷那產品
但因和省電有關
所以就順便推鍵給我們
是一種兩層熱水爐
他兩個朋友裝後都說一個月可省下$30的電費
Tom說等我們的熱水筒壞了
我們就換那種的

他走後
我騎腳踏車去鄰居Gale那
將她借我的兩條毛巾還她
和送了兩粒奶酥麵包給她吃

回家後開始量油打皂
之後就專心包皂了
家裡有一山待包的皂需要包
告訴自己今天除了打皂外
什麼事都不做
就是包皂包皂
將電腦打開邊看節目邊包皂
一個下午就過去了

Tom明天在紐約有會要開
今天下午就往紐約開
因要開六個小時
明天的會議是11點
若明天才出發會來不及
要不就要趕早
最後決定下午就出發
去住旅館
明天就不用那麼趕了

Ben和女友出去
我一人在家繼續包皂
下午還邊包邊用skype和在荷蘭的學姐聊天
聊著聊著發現這位大學學姐竟和我讀的是同一所高中
真不可思議!!
妳說這天下小不小!?

聊完天
幾通電話進來
接著女兒打電話來
她一開口就說
她要去北卡
我一開始還不知她在說什麼
後來才想到
她最後一年將轉回美國唸
她第一申請的學校是康乃爾(排名第一)
等了一整個暑假沒消息
最後終於來信說沒名額
接著申請田納西
上上禮拜來信也說沒名額

女兒和教授談
教授要女兒申請排全美第三名的獸醫大學
那就是北卡獸醫大學
比田納西好
女兒上禮拜申請
今天她收到通知說她被接受了
所以明年女兒將住到北卡一整年
我們將會有機會去那走走玩玩
我以前一直有想退休後搬去那
因聽說那兒很不錯
也一直要Tom帶我去那看看
但他一直無動於衷
這次終於有機會可去瞧瞧玩一玩了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