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

太陽呢?

已不記得昨晚是幾點睡的
早上8點多醒來
看外面天氣還不錯
過一會太陽出來了
快衝到樓上拿了洗衣籃
再衝到地下室將衣服丟進洗衣機內洗
上樓將皂切一切才開始吃早餐
接著打豆漿
量油要再打皂

豆漿在煮的時候
聽到外面答答聲
往外面看
要命竟然在下雨
而且越下越大
真是豬八戒
看來想曬衣服是曬不成了
被那短暫的太陽給騙了

11點多在加州的同學Lily打電話來
聊一下
call waiting響起(我這電話多的人最終還是需要call waiting的)
請Lily等一下
接起另一條線
是加拿大的同學Lillian打來的
請Lillian過10分鐘再打來
回頭和Lily繼續說
10分鐘後Lillian真的打來了

Lillian和我先聊了一會
她接著說Julia在我忘記前我要快問妳
唉...我們這群中年人
若不快快說
等會她真的就會忘了為什麼打電話給我了
哈哈.......
她說她在二手店看到一個dress form
問我覺得她要去買還是不要買
我要她去看一下尺寸
比她身材小就買回來
價錢又很好
我趕她趕快去買
她真的快快掛了電話去買了

下午她上skype讓我看她的dress form
很不錯滿新的
是可以伸縮的那種
我另一位在長島的同學Elsie
上禮拜也買了一個Singer的dress form
我這最想要的確還沒有 :(
看的我真是羨慕的要命
但沒關係
我也快有了 ^_^

下午又為了晚餐發愁
開冰箱有半粒大白菜
一包昨天摘進來的青椒
幾根紅蘿蔔和幾枝芹菜
到地下室的冷凍櫃內拿了雞腿上來
腦子轉一轉
有兩個選擇
一是做宮保雞丁
一是烤chicken pot pie
最後決定做宮保雞丁加上昨晚的白菜
這樣就有兩道菜了
今晚只有我和Tom吃飯
兩道菜可以了

吃晚餐時
我告訴Tom
我明晚尚可擠出一餐
下禮拜需要上中國超市了

我好久沒上中超了
全靠家裡菜園內的菜在過日子
現在菜園內Tom又種了不少秋季的菜
但可能還要一個多禮拜才可開始收割
所以下禮拜是一定要買些菜了
Tom說想弄暖房
但每次都已入秋才在想
好像有點late喔

剛剛女兒送個youtube影片給我看
我若是那主人實在會是又好氣又好笑
和妳們分享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uA6ZjpEJy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