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庫存大整理

早上洗完衣服
接著開始打皂
等油降溫時
打電話去醫院預約年度檢查
打電話去銀行處理事情
等該打的打了
該做的都做了後
拿紙筆去外面的皂櫃那
開始做一件早就該做的事
那就是整理皂庫存
好建立檔案

Tom要我做這件很久了
但我一直拖
因我實在有太多雜事要做
實在是懶的去清點皂
但今天告訴我自己
不在拖一定要做了它

將所有的皂名寫下來
然後一個名字一個名字的清算數字
全部都算完
再進來全部輸入電腦內
還真的是滿花時間的
但總算是做了

一天一下就過了
又到了煮飯時間
不知要煮什麼
想到有塊退了冰的豬肉在冰箱
於是將肉攪成碎肉
切碎高麗菜和蔥
加些調味料
就成了餡
然後和麵粉成燙麵
邊在ipad上看節目邊桿皮
晚餐我們就吃蒸餃
Tom和Ben都說好好吃
那當然
所有的都是我親手做的
會不好吃嗎?

晚餐後Ben清理廚房
然後到Michael的房內
幫我將Michael的書桌搬到窗子邊
下一步是移那大大的衣櫃
然後我就可以將地毯好好的清一清

我在想是不是應該先油漆
然後再將我的東西搬進去
反正等都等這麼久了
就不急於這一時吧

晚餐時
我告訴Tom我將皂的庫存全點完了
他問我那總共有多少皂?
我說2,325塊
妳就沒看到Tom聽完後
嘴都快合不起來了
哈哈...
老實說我自己都嚇一跳
但仍然不夠
有些味道的皂在30塊左右
我就必須要追做了
不要聽30塊好像很多塊
我去做個show可去掉好多塊了
再加上網上訂單
一下就剩不多了
若不追加的做起來放
根本是會來不及補上的

今天檢視了總庫存後
發現好幾個味道的皂
庫存量很低
所以要繼續打皂打皂

我算一算
接下還有六個show要做
11月中就會全部做完了
然後我就可以休息休息
做做我喜愛的縫紉了
Ya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