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

下不完

Tom今天仍在家上班
因去Harrisburg的那條路仍然是關閉的
只有11/15那條路是開的
他想到下班時將有千萬輛的車往我們這兒走
那將不知要塞到那裡去了
因明天賓州大學有球賽
今天就會有從各地各州的球迷往我們這兒開
他想想還是在家上班好了

我終於將三批皂下了架
將臺面上那三批皂切了上了架
本以為最後一家太陽能公司下午的時候會來
所以不敢打皂
將家裡收拾乾淨

不打皂就來做衣服
等下禮拜再來打皂和做cream, lotion
好應付下兩個禮拜的大shows
布剪好又已是午餐時間
隨便弄點東西吃吃就打發掉了
結果到現在衣服還沒車

下午趁沒雨時
和Tom去一下銀行和超市
買了點東西
出來發現又開始下雨
回到家由Tom負責煮晚餐
我負責切洋蔥
切的我滿臉是淚水
真是很沒用

將晚餐拿去客廳
邊看電影邊吃飯
外面閃電白了大天邊
雷雨交集轟轟響
Dixie嚇的嘴裡直哼
走來走去坐立難安
連我上個廁所她都要擠進來和我在一起
這麼大一隻狗膽子小的很

我泡了一盆黃豆
打算試做"黃豆豉"
若成功再來分享
我們這美超沒賣黃豆豉要買就要去中超市買
買一罐用沒幾次就用完了
而且不便宜
想想它不就是黃豆發酵做的嘛
應不太難才對
在網上找了好久
看了幾個內地人的做法
想就來試試看
網上說黑豆豉的作法一樣
所以等我黃豆豉若做成功
下一個就來做黑豆豉
祝我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