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 星期二

打亂計劃

Tom今天在家上班
我看他是80%在睡覺
人家打電話來
他才起來說說話
其他時間都在睡覺比較多
但我看他是好很多了

我今天想做的事滿多的
第一是要打豆漿
早餐後馬上就打和煮
第二是打皂
也做了
第三是在等皂油降溫時要做兩批乳液
結果我婆婆來
她帶來她做的波蘭菜來給我們
Tom說想要吃我做的芝麻大餅來配
我說好吧

我婆婆說
應叫我小叔的太太來看
看我是怎麼對我老公的
老公想吃什麼我就做什麼給他吃
我婆婆心疼小兒子下班還要煮飯
好可憐
太太不太會煮飯也罷
但也不整理家..
誰說美國婆婆不會發勞騷的?
我說我是把Tom寵壞了

就這樣計劃中的兩批乳液變成兩個大芝麻餅
哈哈.....
其他如要付帳單那些小事
仍照常做了
其實下午
我有些衝動想來打乳液
但眼睛累的睜不開
去躺下睡了一小覺
醒來已是晚餐時間了
那還有什麼空做乳液
明天再做吧

晚餐就吃我婆婆帶來的菜
配那大餅
加上Ben昨天去費城帶回來的點心當甜點
Tom吃的開心的很呢

晚餐後
我們倆坐在前廊的搖椅上
他說我應該去剪草
我馬上說"NO"
身體覺的舒服些了
就想做事
我告訴他讓草多長一天不會怎麼樣的
他說若草太長不太好剪
我說若除草機不好除
那就請出你的那輛大的耕耘機
後架上單一除草機不就得了
幹嘛和自己的身體過不去?
他聽後不說話了
這男人有時還真欠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