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

精神飽滿

前晚幾乎一夜沒睡的結果是
昨晚一躺下就睡著了
一覺到天亮
8點起床感覺非常的舒服
躺在床上看電郵
一直到9點多才下樓
吃吃早餐
接著開始車室內拖鞋
現只剩上面包邊的部份

11點和我約好的客人來了
本想買一兩塊皂的
結果買了快$50
聞這個也好
那個也好
她本身是按摩師加護士
對精油很內行
對於她的贊美我是很開心的
她在我家待了兩個多小時
她說若不是因下午要工作
她會留久點和我多聊聊天

我們倆有一個共同點
那就是
我們擁有同一個牌子的腳踏車 :)
可惜她住的遠
要不可一起出去騎腳踏車了

她離開後
電話響
是位客人從CT打來的
要買擦Poison Ivy的salve和皂
是位60幾歲的先生
他說他不太會用電腦
但可以請女兒幫他訂
我問他如何找到我的?
他說電腦啊
我也問先前那位太太如何找到我的?
她也是說電腦啊!
她說在第三頁找到我的
不是在頭一頁上
但無所謂
在第三頁也不錯啦 ^^

下午Tom問我要不要去Mother Earth Festival?
他將link寄給我看
Wow...好精彩的festival
我說我當然要去
從我家開去要三個小時
在靠近匹茲堡那邊
Tom說要早起
我告訴他就當我有show要做一樣
咱們六點就出發
9點到那
show是/24-25, 9-5pm
有太多的東西要看
當然要一開門就去
妳若住不遠真的可去看看
link在下面
http://www.motherearthnews.com/fair/home.aspx

想到明天不在家
沒空給Michael做吃的
今天就趕緊做
禮拜天他室友來幫他帶回去
他室友都已回來幾次了
Michael卻不能回來
因他幾乎每個禮拜六都有cross country的比賽
愛跑沒辦法

明天要早起
小姐我要早點洗澡睡覺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