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

大失眠

我昨晚過了一夜大失眠的夜晚
簡直是痛苦至及
昨晚10點多就躺在床上
Tom仍在K書
我就直摧他關燈睡覺
我很快就進入夢鄉

約1:30am突然醒來
去上個廁所
再躺回去
這一起竟睡不回去了
翻來翻去就是了無睡意
乾脆下樓看電視
看了一個多小時
覺得有睡意了
趕緊上樓躺下
唉呀呀....仍睡不著
我在發什麼癲呀?
為什麼睡不著?

約六點我迷糊中睡著了
但才睡兩個小時
聽到Tom車開上車道上班去
平常我是睡的很沈根本不知道Tom出門的
但今天竟聽到
就這樣被吵醒了
躺那不想起來因沒睡飽呀
但想到皂要打乳液要做
算了起床吧

下樓吃早餐時
邊吃邊想昨晚我為什麼無法入睡呢?
想了半天
終於知道為什麼了
昨晚吃晚餐時
Tom問Ben要不要喝茶?
昨晚Ben竟說不要
我自告奮勇說我陪你喝好了
媽...我還喝了兩杯
笨笨的我沒想到那是有咖啡因的
唉.........從此不要再碰有咖啡因的飲料
要不就是和自己過不去

今天仍打了三批皂
兩批乳液
打電話約年度體檢
貼labels
辦些小事情
和爸媽講電話
整天沒上網
一直到所有的事情都做完才拿了ipad上網看一下信

唉....收到這個weekend''s craft show主辦單位的來信
說這個weekend的craft show
因前陣子颶風的關係
這個craft show將"Cancelled"
這颶風真是"豬八戒"啦
這已是連著三個weekend的craft show got cancelled  :(
Tom說下個weekend的show應不會被取消了
希望不會

我好睏了
要來去洗澡睡覺去了
希望今晚能一覺到天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