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

抓狗

Tom自從去年陪我做了一個show後
覺得一人做show不容易
自從那時起
他說都要有人陪我做show
那表示若不是女兒陪就是兒子陪
現女兒和兒子都回校去了
他沒辦法下只好自己陪我了

今天是賓州大學的第一場football game
他帶著收音機帶上耳機
這樣他就不會遺漏掉比賽
每次Penn State touch down他就告訴我
高興的很
我都要叫他不要說太大聲
他戴耳機告訴我
說話就會稍大聲點
哈哈....
今天Penn State 以41比7大勝
可惜我家Michael有票確不能去看現場
浪費了票錢

他朋友本要帶他去
可惜當他練跑回來後
同學說不去看球賽
這時校車也已離開
Michael沒車沒腳可去
痛失瘋狂一下的機會

室友又都回來
他一人在宿舍
剛剛對我說好無聊
忍耐一下室友們明天就要回去了
剛剛還特別問我
有沒有炒飯給他
有沒有做rice crispy給他....
住在學校那半個月來
終於也會想媽媽煮的飯了

我今天的show三點結束
早上9點開始
我們7:30才到那
撘好蓬Tom要去停車
我站後面幫他指揮
這時一位太太急敲Tom的窗子要他停車
因她的小狗跑到車底下
我在後面想幫忙抓
但那小狗好小一隻一下就鑽到車底下去
這時一共四個人在幫忙抓
Tom將車熄火開車門想出來幫忙
這時這隻小狗突然一跳從Tom的門跳進車內
坐在附駕駛的腳墊上抬頭看著Tom

我跑過去告訴那太太狗在車內
她跑到窗邊
Tom開窗
結果那狗又跳
跳到Tom的身上
那太太急的要死要Tom抓住那狗
這場追狗遊戲才告一段落

後來那太太過來向我們道謝
她說那狗她花了五百元
向另一位vendor買的
今天才拿到狗
狗才一歲
她特別買了一個掛在胸前的一個裝嬰兒的袋子
將狗掛在胸前
沒想到將狗放進去
狗太小確從下面掉了下去
我聽完直笑
我可以想像那個景像
她說狗掉下後就開始跑
她這時緊張的要命又正好碰到我們在倒車

Tom好喜歡那隻狗
真的好小一隻好可愛
但$500他說他花不下去
因那太太說那狗主人還有一隻銀灰色的好漂亮
但我家Tom是決不會花$500去買隻狗回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