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

省錢

我家Tom才想將園子翻翻土
將秋季的菜種子種下去
結果下雨沒辦法翻土
昨晚下一夜
今天又下整整一天
到現在還在下
說明天也會繼續下
希望秋季的菜還來的及種

今天本有家太陽能公司要來
結果Tom打電話過去
問那人這下雨天還想來嗎?
外面濕答答的
Tom是希望改期但不願主動改
由對方決定
結果對方說改到禮拜五
我是鬆了口氣
我不喜歡人家穿著髒鞋子進來
但來的人是老美
他們沒脫鞋的習慣
Tom都不好意思要人家脫鞋
現在改期了我是最高興不過了

那人不來我也可以不用急著清餐廳
我餐桌上堆了一小山一小山的皂
廚房island上還有皂待切
皂架上的皂下到一箱一箱的
現皂打好但架上的皂沒地方擺
所以皂不敢切已擺了好幾天了
我打皂的速度比包皂快
再不包皂餐廳一角真不能見人了
每次有這種情形出現
我就會叨唸Tom
會問他我的皂房何時可以完工?

早餐後坐下邊在網上看節目邊包皂
一口氣包了一大堆
到現在還有三箱還沒包
到明天就又會變成四箱待包了
真是沒止盡
這打皂包皂恐怕要一直做到那天不做這生意為止吧

這幾天Tom在想買個電子書
陪我做show時有書可看
比較幾種後
他最後決定要買和女兒一樣的kindle
決定後
他那很會精打細算的老婆又派上用場了
我告訴他我們Discover信用卡
有$132多的cash bonus可拿
為何不用cash back的bonus買staples的gift card
買一張$20會多得$5
我告訴他我們可買$100可拿到$125
他說好

我剛剛就下單買了五張Staples的gift card
就這樣我多得了$25
也就是說買那Kindle電子書
我們硬碰硬就省了25元下來了 :)
這年頭錢不好賺
能省就省囉

這Discover card一年會分四期offer不同的5% cash back
7-9月份買汽油和住旅館都是5%
我們上個月買汽油全用discover card
這個月就得了$30幾元的cash back
還有Tom出差住旅館也都是用discover card
這5%累積的滿快的
妳若沒有discover card可去看看
https://www.discovercard.com/customer-service/rewards/get-more-calendar.html
還不錯
我們已用了29年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