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聽誰的?

昨晚看錄下的Dr. Oz Show
看的我心驚膽跳
昨天的Show
Dr. Oz專注於Apple Juice
也於昨晚我才知道
美國很多的Apple juice
是從大陸進口的

美商向大陸買濃縮的蘋果汁
到了美國再調加水進去
然後裝進盒子內
這種Apple juice
小朋友最愛
午餐或點心常喝這果汁
我第一反應是
難到美國自己不生產蘋果嗎?
真的不夠到要向大陸進口?
Anyway, 那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Dr. Oz 說大陸的農藥用量很重
他發現美國一些大的果汁公司
如有名的Gerber, Motts...用的全是大陸進口的濃縮蘋果汁
Dr. Oz說他們測驗了這些蘋果汁
發現裡面含高量的 "Arsenic"(砷)
飲用過量的砷會造癌症


昨晚看完節目後
我知道今天美國FDA和一些公司或人
將因此而跳出來講
要維護他們的聲譽
變成一至攻擊Dr. Oz
真有點不知該聽誰的?

但我知道一件事
不管FDA和那些公司如何說
這蘋果濃縮汁是"大陸"來的
我就拒喝
不管它砷量有多低
反正大陸的產品
我一律謝絕

有興趣想看這集的節目
可按下面的這個連結
http://www.doctoroz.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