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

想破頭

昨晚很安份的早早睡覺
早上就早早起來
今天算起的早
8點多就起床了

Late早餐才吃完
朋友Helen打電話來
我邊和她聊天邊貼唇膏的label
和貼cream的labels

電話掛後想切皂
才發現Tom竟沒幫我換線
本想自己換
想想算了
今天就用它為理由不打皂
改打乳液
打了兩鍋乳液

接著打了1000克的土司麵包
就這樣從Oz換成兩
然後在換成Oz
告訴自己要弄對
千萬不要弄錯
要不就會很慘
每次需要量的時候
會一次又一次的看清楚
我可不想將乳液搞雜
也不想沒土司可吃

這幾天天天喝西瓜汁
現只剩一小罐
明天可改喝豆漿了
想到就馬上泡黃豆
現也很清楚要泡多少黃豆
很適合我家三口人喝
一次就泡兩碗豆
可煮個one gal的豆漿
加one cup of sugar和一點點海鹽
這樣的口位味不很甜
我們都喜歡
這也是我做了幾次以後才抓出來的
以前根本不量豆子用倒的
做出都會太多
若喝的慢容易壞掉
現在兩碗豆子
三人喝一個禮拜一定喝的完
有時幾天就喝完了
要看大家的心情

晚餐真有點頭痛
因冰箱內只有一棵大白菜
還有一塊豬肉
在櫃內找到一盒蒸空包裝的豆腐
我這煮婦真是想破頭
要煮什麼?

去園內看到很多青椒
摘了一大盆進來
還摘了很多的朝天椒和蔥

於是將豬肉切薄片加醬油浸一下
青椒切塊
豆腐切塊
辣椒切段
就這三樣炒在一起
紅紅綠綠加白豆腐在內
好看又好吃

大白菜炒香菇和蝦米
也滿好吃的
今天就只變的出兩道菜
想就我和Tom兩人吃飯
兩道菜是可以應付
沒想到快要吃飯時
Ben和他女友都回來了
叫來吃飯
雖兩道菜大家也吃的很開心

現在在想
那明天....明天要煮什麼呀?
誰說家庭主婦好當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