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

去半天

昨晚10:30準時上床睡覺
睡到3:30醒來上廁所
再躺回去睡
其實是滿睏的
但事情鑽進腦裡
一開始動腦
完了就睡不著了
下樓將看了一半的Revenge片子看完
差不多30分鐘就看完了
這時感覺非常的睏
上樓躺下就睡著了
再次醒來時
看了時鐘
媽媽咪呀
11:30了
連往常比我晚起的Ben都在樓下了
大半天就沒了

吃吃中餐
開始做唇膏+貼標籤
一堆的cream需要加labels
這樣也去了好幾個小時
真正又感到肚子餓時已3點多了

樓下事情都做完
上樓設計新label
但不知為什麼
今天我的printer不合作
不讓我印才設計好的新label
我來來回回的跑
弄那printer
它就是不印
最後我放棄等Tom回來再幫我弄吧

不印那label
將擺在地上好幾天的新縫衣機開了箱
拿去桌子上擺好
電源插上腳踩板也接上
啟動幾秒後就關掉
直到現在我仍未用
這縫衣機是不是沒我的緣啊?
要不我應是會想快快用看看的

我腦裡有太多事在那轉
信不信
我已在排2012的Show了
因有些Show要求申請表要很早就寄去
最早的是在2月1號前要寄到
有些很好的show
妳要早早寄去將位子保留
要不他們就會給別人了
明年我應會保留大部份的show
會另加幾個進來
我朋友在聳踴我明年底加一個四天的show
四天的攤位要$625+$45停車位的錢
我有點兒心動
若要做也要早報名
我只擔心到時有人可幫我沒有
要看一下日子
說不定Michael那時放假在家可幫幫我
若是那樣
我想豁出去做他一次看看
因朋友都說非常的棒
妳看2011都還沒結束
我已在想2012的事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