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找到

自從縫衣機壞後
我若在網上
就會找找service manual
之前找到的那個
是向賣者買pdf file
Tom不想買的原因是
那人在UK
要美金換英磅
他說他不要

做了兩天show
今天在家一直做事
可以說是從早做到晚
先打電話去銀行問有關提錢卡的事
接著打皂和做了兩批的綠油膏

兩天沒煮飯
想吃滷蛋
於是開始將蛋先煮一下
要滷時再撥殼
想既要滷蛋那就順便一起滷些肉和雞胗
反正都是滷
還加了油豆腐

沒青菜
進菜園看看
沒想到苦瓜藤上掛了三條大苦瓜
哈哈...好多天沒吃苦瓜了
這下菜有著落了

終於皂打完
綠油膏也做好了
肉在用小火滷
該訂的東西也下單了
銀行也搞定了
於是上網再繼續找縫衣機的service manual
到Ebay找
有看到9000型號的manual
但沒8000的
後來乾脆不要打我縫衣機的名字上去
直接打sewing machine service manual
哈哈!  很多的service manual出來
在第二頁的地方被我找到了
Ya................
目前沒人標
還有兩天的時間

我將link寄給Tom
要他去標
他說緊張什麼還有兩天的時間
我是希望趕緊買來
看可不可以趕快幫我將那縫衣機修好
我才可以用呀

這真是差勁
好好的時候不需要用到它
需要用到它的時候
它卻不能用
害我好幾個project不能完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