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不用緊張

這幾天我都沒打皂
要不是做軟膏和貼標籤
就是包皂
我想我的皂應多的夠應付剩下的幾個show吧
所以就懶散休息幾天

Tom去維吉尼亞開會
晚餐就我和Ben倆人在家
當我要煮飯時
Ben說要去朋友那
我說不吃飯嗎?
他說不吃

我對他說現沒工作
出門要油錢
吃飯也要錢
那天你存的那些錢會慢慢的越來越少
到時
你可千萬不要來向我要錢買油啊
他回我一句
不用緊張我不會向妳要錢買油的
我回他一句最好不會
他說妳放心吧
信心十足

我後來想想
我自己年輕的時候
好像也從未擔心過有沒有錢
好像要搬出去自己住或成了家有了經濟負擔後
才會想到budget
想想我又何必替他操心呢?
他知道他在做什麼就好了
隨他去
自己顧好就好了

今兒早上醒來
腳往下伸直
突然覺得有東西在那
用腳摸一摸
軟軟的
再碰幾下原來是貓睡在那
我坐了起來彎身去看她
她睡的可甜呢
眼睛睜都不睜開的看我一下
我將她腳輕輕提起
將爪子push出來
用手指去捏那爪子
她還是動都不動一下
於是我跑去廁所內拿了指甲剪來
慢慢的剪她的爪子
一隻, 兩隻, 到了第三隻
她腳一縮不讓我剪了
我將她安撫一下讓她躺平
我再繼續剪
就這樣剪了一隻腳

心裡很得意
心想可能是從小帶回來我就有在幫她剪指假
她比較習慣了
接著我要剪另一隻腳
才剪一隻
她突然翹起兩隻後腳
連帶前腳
一下把我的手抓在中間
我手被她後腳的爪子勾到痛
我唉了一聲
接著她的嘴也咬了上來

她後腳的爪子勾進我的皮內
不很深
但確讓我不敢亂動
慢慢將她的腳放下
要不可能會被抓傷
等我從她嘴,腳下出來後
姑娘我已很火了
"啪"一下就打了下去
她可能沒想到我會打她
一跳就跳了下床逃之妖妖
妳當我是老鼠嗎?
竟敢咬我
不要命啦 >: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