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新藥

以往吃的降壓藥
已吃了有兩年了
爸爸要我換吃別的藥
他告訴我藥名
我去告訴我的家庭醫生
她說可以換沒問題

她開了處方給我
那處方擺在我皮夾內至少有9個月
因之前的藥尚為吃完
不想那麼快去買新藥

兩個禮拜前
藥吃完了
終於需要訂新藥了
因是新藥
我必須要填表格
然後將處方一起寄出去
等了快三個禮拜
藥在昨天收到了

看了帳單
乖乖還真不便宜
一個月30粒的藥
若沒保險要$187
我一次拿了三個月的藥
還好有保險
但也付了$120多

打電話給爸
爸說那藥非常好
也很有用
要我每天量血壓看看

若控制好也不很高
以後可每隔一天吃一粒
要我注意看有沒有副作用
如頭暈, 藥疹, 拉肚子........
Great, 聽的我已發暈了

今早沒吃
一直到下午才吃
吃完就盡量不去想副作用的事
因不是每人吃了都會有副作用的
爸說我血壓不高
藥可以切一半減量
今天將藥拿出來
一看那麼小一粒
我怎麼切?
算了就那樣吃了吧

Tom下班回來
我告訴他我吃了那藥
接著我說
我感到頭暈耶
看他會不會叫我去躺著
他來煮飯
沒想到他只說"小心一點, 今晚不要開車"
切.........翻翻白眼煮飯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