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

不簡單

晚上熬夜看小說
連著兩晚下來
眼睛真是有點吃不消
Tom開會不在家我才可這樣

那早上真是爬不起來
氣的是Dixie在門口
嗯嗯的唉
知道她需要出去上廁所
咬牙切齒的爬起床
邊走邊罵她
為什麼不去兒子那邊唉
為什麼要來吵我
她那聽的懂啊
搖頭晃腦嘴裡呼嚕呼嚕的要我走快點
開門讓她出去
她小姐出去站那東瞧瞧西看看
我還想回去睡耶
腳也沒穿拖鞋
站門邊等她
看她不知在幹什麼
我急的對她大吼
叫她Go pi pi
她聽的懂pi pi
馬上東聞西聞找領地
然後才甘願的尿一尿

看她尿完馬上把她叫進來
然後我馬上又上樓爬上床
才躺下沒多久
Dixie又來哼了
真氣死我了
問她要幹嘛
她又吼吼叫
問她hungry? want to pu pu?
她聽了吼叫就是了
於是我又下床下樓
她馬上走到門邊
我又再次開門讓她出去
她出去又在那走來走去
我再次對她叫
go pu pu
她馬上往林子內跑
真的去上大號了

我想我們養動物的人
真的是上輩子欠它們的
要聽動物的話
它們什麼都不要做
我們要餵它們, 看它們的臉色
要逗它們
伺候的好好的
妳說誰才是主人?
我覺得我是我家動物的佣人
伺候先生孩子還要伺候狗和貓
唉...我真是吃飽了撐著不是

今晚將昨天的牛肉餡拿出來
將一小塊冬瓜拿出搓絲拌進去
拿麵粉出來和麵
問兒子要吃蒸餃, 水餃還是煎餃?
Ben說要煎餃
那就要做燙麵
我邊做邊教他
讓他以後自己懂的做(在做夢)
也教他桿皮和包餃子
他第一次包
比他媽第一次包強多了
至少有站起來(我第一次包的餃子是攤在那的)
讓他桿皮
也比他媽厲害
我是直到近幾年才抓到桿皮的竅門(以前看我爸桿但就是學不會)

他桿到第三批說要換人
說桿皮很stupid
寧願包餃子
我說你現在知道
你媽包餃子給你們吃有多辛苦了吧(討功勞一下)
我可是從頭包到尾還要收攤
他不說話
吃飽幫忙收一收
過一會就落跑了
我落得一人在家輕輕鬆鬆

唉...我家Dixie又在那對我吼了
要去伺候她
讓她出去方便了
分享一段影片給妳看
http://www.wimp.com/merenguedog
這隻狗也實在是太強了
給她一個A+++
我家女兒說那狗跳的比她還要好
哈哈~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