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

出發

今早6:30突然醒來
醒後精神飽滿
看外面天已亮
躺旁邊的Tom仍呼呼大睡
我拿ipad來看信
過一會Tom也醒了

我看完信繼續躺想睡個回籠覺
Tom起身上廁所去
這時的我
趕緊將被子拉起壓在身子下面
將自己裹的像蛹一樣
過一會Tom回來了
他死命將被子拉開
我拉不過他
這時的我趕緊將身子撅成球狀
因他將我當壁爐
將他冰冷的手腳污上我取暖
我每次都被冰的吱吱叫
現在妳知道我為什麼要將自己裹成蛹了吧 :)

Tom今天在家上班
我要負責做早餐給他吃
因他說他好多公事要辦
若辦不完就不能陪我去做show(威脅我)
沒辦法我就乖乖的做早餐給他吃
吃完早餐還要幫他洗衣服
他說沒牛仔褲可穿(又威脅一次)
唉..

兩點多去車庫將車子開出來
開門看到一個箱子躺門口
拿起看是Tom的
拿上樓給他順便問他訂了什麼東西?
他說不會是iphone吧?
打開來看真的是iPhone

這下好了
他在做show那可玩一玩
就不會無聊了

現在他在set up
因不習慣老是打錯鍵
氣的呱呱叫
我說你若不要的話回去用你的舊電話
那iphone就給我吧 ^_^

我車子已裝好
就等那老先生玩完他的iPhone
我們就可往Maryland開去了
我們將去那show場將我的booth set up起來
然後去吃飯
我們今晚將住在那
明天可輕輕鬆鬆吃個早餐再去會場就好了
祝我生意興隆
口袋滿滿鈔票回來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