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玩game

這幾天常做夢
一做夢就睡不好
整天都感覺很睏
像現在才7點多
我眼睛快睜不開了
真想看能吃什麼藥
讓我不會做夢

早上又是夢醒
很想繼續睡
但就睡不回去
拿起ipad看看信
上上facebook
然後想到不久前看的一個節目

節目中的一位男生
他的女友送他一個iphone好找的到他
還告訴他Angry Bird這個game
結果這位男生玩那game玩到入迷
不接女生的電話

今早我就是想到這個game
於是我將這個game弄進ipad內
我很少在ipad上或電腦上玩game
因我覺得那很浪費時間
但今天我弄了
因我好奇那angry bird到底是個怎麼樣的一個game
會讓那男生那麼入迷

我玩了一陣子
Tom接著拿過去玩
然後Michael進來又接了過去繼續玩
Tom後來也弄進他的iphone內
我一個早上就在做早餐, 玩game和看電視下混過去了
這不是我平常會做的事

下午不甘心整天無所事事
電視關掉
到樓下去
將Ipod接到音響上
聽著我喜歡的音樂
麵粉拿出來
動手烤餅乾
烤了5盤Michael喜歡的chocolate chip cookies
和4盤芝麻脆餅

做的時候住DC的大學同學來電
我就邊做餅乾邊和她聊
一直聊到晚餐煮好
叫Tom進來吃飯唯止

晚餐後
Tom將餅乾拿過來
我們就喝茶配幾片餅乾甜甜嘴
邊吃邊談後天要帶什麼去婆婆家
最後決定我烤南瓜派
Tom烤個corn cake(不是蛋糕)
就這麼訂案

接著我又拿ipad來玩angry bird
Michael在旁看我打
他看不過去就接了過去
說要幫我打
還邊打邊告訴我和Tom
要怎麼玩
還說什麼鳥要如何如何
這我才知道原來有那麼多的技巧
我一開始都笨笨的就一直在那彈 :)
看他玩的很過癮
真不知到底是我在玩還是他在玩?
乾脆讓他玩
我則上樓看e-mail去

吃晚餐時我問Tom
聖誕節快到
你要買什麼東西送我?
他反問那你要買什麼送我?
我問你有缺東西嗎?
他也學我說
那你有缺東西嗎?
我...是不缺啦(輸了)
他馬上說那就不需要買給妳
他又馬上接著說
但我有缺........
媽...我總贏不過他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