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

自己做

昨天早上風很大
心裡唸著
什麼時候不刮風
要裝車子才在刮風
希望下午風會停

早上將訂單裝箱
拿去放信箱內
朋友問今天有郵差嗎?
我回說當然有
結果沒有(軍人節)
兩箱東西和一封信就擺在裡面
直到今天郵差來拿走

昨天將最後一批皂包好
上了labels
然後在三思四想後
決定將打給自己用的髮皂拿出來賣
因做show時有客人問我有沒有髮皂
我都說沒有
我的髮皂我用的非常喜愛
想是可以介紹給客人了

臨時決定的
馬上設計牌子
接著印labels出來
包一包裝箱內

下午風停了
Ben說要去賓州大學
我趕緊抓著他幫我將東西弄上車去
再去拉了兩車的木材進來
這才讓他出門去

晚餐後將頭髮染一下
我很幸運遺傳到我媽
白髮不多
我只要一點點的Henna粉加一點點的水
反正只染額角分界處的地方
一點點白髮
包個30分鐘就ok了

洗完澡喝杯sleepytime tea
過一下我就很睏了
10點多就去睡了
睡到2點半竟然醒了
以為該起床了
拿手機看時間才知道才2:30
強迫自己再睡
可惜我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了
但又因太早起來幹什麼?
那就繼續躺那閉著眼
等鬧鐘叫
感覺上好像有睡著
但這時鬧鐘卻叫了

今天訂的是5點起床
5:30出門
昨晚Tom再三交代
不准開快車
小心鹿
現因是打獵季節加上也是交配季節
鹿會到處亂跑
很容易上馬路
我家Tom和Ben都差點撞上鹿
前天兩部車在高速公路上
一頭鹿跑上高速公路
前面那輛車緊急煞車
後面那輛來不及停就撞了上去
結果後面那個駕駛人當場離世了

Tom很擔心我
我說我開車不快
又不愛跟人家車的屁股
所以不會有事的
但還是會有點緊張
開車時要眼看四周
Tom仍問要不要陪我去
或叫Ben陪我
我說用
因位子不很大
真不知要他坐在那
我自己去就可以了

今天的show在Hershey那邊的一所高中
不是很大的show
所以我不期望會有多好
早上確實是有點slow
過了10點以後人潮就多了
一位事先寫信問我會在那做show的客人
在11點的時候和先生孩子來了
她說她並不知這麼熱鬧又這麼多攤位在學校內
早知就不帶小孩來
她可以慢慢的逛

她走後
我客人就一個接一個的來
然後在12點左右慢下來的
1:30點又再忙一陣
3點就結束了
時間並不很長
但算一算收入還算不錯

打從Michael去唸大學後
換Ben陪我
要不就是Tom陪我
今天是今年以來第一次自己做show
好久沒提那桌子(折起來才4'不很大)
今天自己提
才從側門走進體育館內
一點點的路手就酸了
真是沒有用
人就是不能被寵
寵了就壞了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