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 星期二

藥過敏?

兩個禮拜前
我身子右側有一小塊皮會癢
想是被貓或狗的跳蚤咬的

擦了我的healing salve有止癢
但隔天又來了
我就又擦
後來我的脖子右側也癢
我後來就加上Jewelweed salve一起擦
效果不錯但無法全好

我家Tom最討厭我那裡癢就說是貓狗身上有跳蚤
或是說對我家貓過敏
但我實在想不出會是什麼讓我癢啊?

直到前天
我不是和我爸說那新降壓藥的事嗎?
他有提到有人服用後的副作用是藥癢

昨晚洗完澡
在刷牙時
突然想
難到我那癢是因我吃幾種補及藥物造成的?
我每天除了吃鉀片外
我還吃其他三種補及品
難不成它們不能一起吃?

昨天我因要吃那新的降壓藥
所以那些補及藥我就沒吃
只吃了鉀片
妳知道嗎
我今天都不癢耶

吃晚餐時告訴Tom
他說可憐的Dixie和Pinky
都因那被抓來點了沒必要的殺跳蚤藥劑

我今天也沒吃那些補及藥
今天也一整天都沒癢
看來真的是那補及藥造成的
不吃了不吃了

下午拿信進來
看到一封信是給我的
打開看是位老客人來的訂單
卡片上寫著要訂什麼自己加上運費
寄了支票過來
那我就來打她的箱子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