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小心腰

昨晚睡前看了點電視
看到片中女主角在男主角前跳舞
這讓我想到兩個禮拜前
我也做了同樣的事

兩個禮拜前一個禮拜六
Tom下樓泡咖啡
然後坐下看電視
我過一會也下樓
進客廳看他在看什麼節目
他正在看一部印度片子

妳若看過印度片
你就知道他們常在片中或片尾
加進歌唱和跳舞
讓我想起以前的黃梅調
又說又唱又跳的
很受不了她們的歌都好尖銳

我坐下來一起看
看不久片子就來段婚禮
致詞完
新人開始跳舞
接著大家入圈一起跳

我坐那看著看著
看她們跳那舞簡單啦
我的舞癮被引出來
接著我站起來
開始扭腰跳起舞來
印度人的舞就是扭腰
那我可會扭了

在Tom面前扭來扭去
還到他面前扭
假裝挑逗他
他手擺擺要我靠邊點
這男人還真沒情趣
我跟著影片繼續轉手扭腰扭轉身子
跳的不亦樂乎

我問Tom
看我跳的好不好啊
他瞄我一眼
對我說"老太太, 小心妳的腰"
我聽後真是好氣又好笑
跳到肚子餓
繼續邊扭邊往廚房走
扭沒幾下告訴自己
我看還是別扭了
別如Tom說的
真要將腰扭了那接下來的手工展就別想做了

這幾天我是天天忙著包皂
一共還有360塊皂要包
明天一定要包完
後天有展要做
下禮拜則準備要天天做乳液
然後大大的整理箱子
從沒為了做手工展這麼緊張過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