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

自己嚇自己

幾天的晚睡看書下來
把我自己折磨的
兩眼匡發黑
今天就不多寫
要早點去睡覺

但有件好笑的事要說一下
昨天有被Tom摧著早睡
睡到三點多醒來
上完廁所上床
躺下又爬起來
開窗簾看外面
看到穀倉邊那的黃黃的燈亮著
我把Tom搖醒
他問發生什麼事了?

我要他起來看
我說你看那穀倉邊的黃燈
是什麼??
他看後嗯了一聲
接著說是樹林後面的一戶人家的燈
我說那以前為什麼沒看到?
他說以前有樹葉擋住了嘛
現樹葉都掉光了呀

我喔了一聲仍看著
他躺下後說
就為了看那個把我叫醒啊?
我說對啊
你出差一個禮拜
我看了一個禮拜
還拿望遠鏡看但看不清楚
也嚇自己一個禮拜以為是鬼呢!
現你回來了當然要你起來看啊

他接著抱著我說
好啦好啦沒鬼
我會保護你的
沒鬼沒鬼...接著就發出打鼾聲了
這男人睡的也太快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