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 星期六

假期結束

我家Tom去維吉尼亞開會
去了一個禮拜
我也放了一個禮拜的假
但我仍天天煮晚餐
只是煮的簡單些

今天賢慧些
將房間來個大整理
也將衣櫃,地板清一清
浴室也擦一擦
老闆要回來了
亂亂的不好意思

Tom說晚上8點才會到家
家裡就我和Ben吃飯
後來Ben的女友來
看一下飯鍋夠我們三人吃的
炒了兩樣菜
就這樣
結果邊和我爸說電話時
門開了Tom回來了
看一下時鐘才5點多
心想完了飯不夠
也來不及再加道菜

告訴他飯可能不夠四人吃
他說他不很餓
但菜上桌後
他說真希望有多些飯
因那道苦瓜炒肉片很下飯
Ben將剩下的全倒進他碗裡
他女友也愛吃
我看的直搖頭

Ben本不愛吃苦瓜
直到我教他炒過一次
從那次起他就愛吃苦瓜了
他女友也是怪胎
一個純老美也愛吃苦瓜

Tom則一直問
妳有留仔吧
我說有留
他說明年要種很多很多苦瓜
他是吃上癮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