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

Show結束

今早我6:15和Ben出門
我開車讓Ben睡覺
開到Maryland時才7:50
我開不到兩個小時就到了

會場8點才開門
於是來個大轉彎
我們去麥當勞吃早參
喝杯咖啡
坐到8:30才離開
到了會場竟然找不到停車位
於是開到另一個停車坪去停
下車看到一輛自動車(在高爾夫球場內跑的那種)停在我車的後面
上面坐個人
當我赱到車後時
他說他可帶我去會場
省我走下坡又走上坡
太好了
將手中的袋子放好咖啡也放好
他就開了
到了會場只記得我的袋子
進會場想喝咖啡時
才想到我的咖啡仍在那車上 :(

今天的人潮沒昨天那麼多
但進帳也算不錯
只差一點點就和昨天一樣

這個show就像我平常做的室內show一樣
並沒我想像的那麼旺(如室外show那麼好)
但對一個第一次在那做的我
算是不錯
我決定明年再做
相信會比今年更好
希望能開發更多的Maryland的客人
希望她們用了我的皂後
以後會在網上下單
這是我做show的目的
還有一個show就結束了 ^^

回家換成Ben開車
我則小睡一下
到家Tom晚餐已煮好
進門飯菜就上桌
吃飽他還負責洗碗收拾乾淨
我什麼都不用做
像個女皇似的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