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

MCI = Money keeps coming in

今天醒來聽到外面啪啦啪啦的下著大雨
開窗廉看菜園
蓋在菜上面的膠布被風吹開了一半
還好天不冷
下雨給菜更多汁潤
都快12月了
外面的菜仍很旺盛
Tom說那是因溫度尚高
等到降到零下好幾度
地整個結凍起來
菜就活不下去了
反正我很開心到現在仍有新鮮的菜可吃
那就夠了

小兒子回學校後
我花一天的時間將屋子打掃打掃
他一回來帶回一堆的衣服來洗
一堆的書要唸
東西到處給你擺
反正給他弄的亂亂的
他一回學校
家裡一下安靜了下來
房子也乾淨多了

男孩和女孩真的就是不一樣
女兒回來
第一件事就是整理房間(將弟弟趕回他的房間)
將她的房間收拾的乾乾淨淨的
我家小Michael回來
他的房間就像龍捲風掃過一樣
真是不能比

今天到目前為止共有五個網上訂單
累績下來滿好的一個進帳
想想這幾年做手工展下來已有成果了
今天的訂單內好幾個都是老客人
這些客人一年會在show那見到我一次
其他的時間就只有網上下單了
這是我最終的目標

打算再做幾年手工展
開發些新展和外州展
等那天跑不動時
就在家接訂單就好了
朋友Jane在我facebook上說MCI
被她一說
我真的訂單一個一個進來
超開心的!
今晚CBS有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
我要去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