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糊塗

昨晚差不多7點多些
想要吃降壓藥
看到袋內裝著藥(帶去Maryland show)
有藥沒吃完
拿了一粒但不確定是不是降壓藥
但又想不起是什麼藥
心想我會帶去一定是降壓藥
只是沒切半
就整粒吃了好了
因是最後一粒了(以前開的藥方)

在8點多時
我的眼皮重的要命
心想怎麼這麼睏啊
趕快去洗澡
洗完澡順便刷牙
出浴室精神稍好些
再上一下電腦
這時瞌睡蟲又來了
眼皮實在是撐不開
於是爬上床
Tom進來看我躺那
他看看鐘然後對我說
難得妳這麼早想睡覺

我對他說不知為什麼我好睏
他也上了床
但對我說他尚不睡
他要弄他的itunes
將電腦內的音樂全轉進他的iphone內
我躺那半醒的稍教他一下
突然.....
我知道我為什麼那麼睏了
因我吃的藥不是降壓藥
而是Melatonin(退黑激素)
這Melatonin是幫助調整睡眠的
我好久沒吃了
真是要命
不過昨晚我是真的睡的很好 :)

今早8點多一點被Ben女友來電吵醒
去將電話交給他
再回床想繼續睡
Dixie看我起來了
就拼命叫
她需要出去上廁所
讓她去上廁所後
我就睡不回去了

開了電腦
去弄早餐來吃
邊上網邊吃還邊網上和三位朋友聊天
接著電話又響
我進Ben的房內拿電話
是老客人來電
彼此寒暄後
他說要訂皂

我先問他有否收到我寫給他的信
有關他上次訂的貨款
我刷了他的信用卡收了錢
幾個月後
他向信用卡公司dispute那筆錢
他說他已通知信用卡公司
要信用卡公司將錢退給我
他說他的信用卡掉了
他以為是被盜用才要求dispute
但當我告訴他後
他已通知信用卡公司了
但到今天我尚未收到還回來的錢
他說再等一下看看
錢應會退還給我的
我是相信他的

他今天訂了35塊皂
給了我新的信用卡號碼
還有他也搬了新家
要我update一下新地址

Tom說要不要等那筆錢退回來後
我再出這批訂單?
我說有信用卡號碼
應沒問題
加上他已訂了好多年了
一直都沒事的
要有點信心
最後Tom說妳的生意妳決定好了

今天外面天氣好的不得了
下午我去園內割些菜進來
順便將幾包垃圾拿出去燒掉
回程拿些木材進來晚上好燒火
然後拉著Dixie去跑步和走路
來回走了六趟
她累的回來躺那不動真沒用
我則開始煮飯

過一會Tom回來
當他聽我說出去跑步
他說接下來的兩禮拜都不要去走路
我說我沒走到盡頭(林內)
他說還是不要
他說子彈是不長眼睛的
加上黃昏時很多獵人愛在那時刻打獵
後面林子裡(對面農場後面)
可能會有人在那打
還是不要去走路的好
好吧不走就不走
在自家的地上走總可以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