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預備

本計劃明天才要開始整理這個weekend show的箱子
但中午臨時改變計劃
決定今天就來弄一弄

媽媽咪呀
還好今天弄了
要不明天要出門才弄的話
我看我會亂了陣腳

弄了三個多小時
整理出一點頭緒
肚子餓的咕嚕咕嚕的叫
弄了魚片和蒜頭麵包來吃
還吞吃了一粒烤紅薯
喝杯紅茶
坐下休息一下

等一下再繼續努力
我還有好多其他的產品還沒裝
只肥皂就有點讓我抓狂了
剛算點了一下
知道還缺了好幾種味道沒拿到
我總共有約55種香味
地上應是沒有55種才對
本想一個味道裝一箱
但裝後才發現箱子不夠
於是改兩個味道裝一箱
沒辦法了若賣光再回來補好了

想想這個show只是兩天
若我做那一個禮拜的Christmas Gift Show
那我不瘋了才怪(Tom已警告我, 我若做那個show, 他不陪我)
我想我要放棄那個show了

昨晚和台灣的小阿姨在skype聊天
聊到12點
接著看Revenge看到1點
才累累的爬上床去睡覺
早上竟然不到9點就醒了
打了簡訊給淑敏
問她看了那Revenge沒?
她說才到gate
我說怎這麼晚才到公司?
她問我妳知妳在和誰講話嗎?
我快速瞄一下是淑敏沒錯啊
她說我在機場妳忘了嗎?
喔.........我以為她明天才回臺呢?

我對她說老公不在, 妳又回台, 加拿大的Gemma也不知回台沒..
我的簡訊傳過去
接著我又打"我真是成了孤單老太婆了"
簡訊才過去
她的又過來說"poor old lonely lady"
接著我打Lol, 她的也同時過來Lol
然後她說我們倆還真有"默契"
LOL

我對她說
回去記得text我啊
不要玩的把我給忘了
她一定是嫌我煩說要上廁所去了
哈哈...
我又說到了日本記得text我
她在那頭說OK OK
我這才讓她上廁所去也

text完
馬上e-mail加拿大的Gemma
好幾天沒她的消息
也不知回台了還是還在加拿大
過不久另一位在加拿大的同學來電
聊了很久
她下個月也要返台參加女兒的婚禮
淑敏也是返台參加她姪女的婚禮
我應來催我那些表弟妹們快去結婚
那我也可以返臺參加婚禮去
喂...我說表弟妹們
你/妳們什麼時候結婚啊?
林小弟啊(你啦, 林x仙)...你就快一點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