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血拼的日子

明天是感恩節
因只要做兩道菜帶去婆婆家
所以我今天可輕鬆自在
東晃西遊兼睡午覺
要不平常這一天
我已開始準備明天的大餐了
那有時間讓我睡午覺或玩angry bird的
哈哈!

感恩節過後一天
是美國的花錢日(Black Friday)
這幾天附在報紙而來的廣告
簡直是多的不得了
今天更是厚厚一疊
電視廣告也是一堆
已有人在一些電器店外搭起帳篷
為的是搶到打折貨品

我孩子小的時候
我們也都會利用這一天
去將聖誕禮物買起來
那簡直是瘋了
最讓我痛苦的是要早起去買
因有些店有限制時間
過後就沒那個價了

現我家孩子大了
我終於不需要為了給他們買禮物而頭痛了
但這是一個買到好價錢的日子
於是我開始想
我們有沒有缺什麼?
今天想到我家的跑部機老了
有點秀逗
還有我家那台Sony 62"大電視
在我家Ben玩ps3後出現雙影像(利用我和Tom不在時裝上玩的)
Tom已訂了parts說應可修好
我在想若修不好
是不是要利用此時(聖誕節前)
將電視換一台
還有就是可去買台新的跑步機或另一種運動機器回來?

反正今天就是在那想
看要如何花錢 :)
廣告太多
不看都不行啊
但還是要稍微節制些
因Michael下學期的學費帳單已來
下禮拜他回學校時
我要將支票交給他帶去付
是一筆不小的開支
所以不是不會花錢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