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 星期六

砰砰砰

過去這幾天
我家Dixie出去上廁所
很快就閃進來
不敢像以往那樣在院內甚或進溪裡
或在菜園邊上
追逐松鼠或土撥鼠

因為外面槍聲這響那響的
她嚇到連走廊都不願意待

賓州從下禮拜一(11/28)起
將正式進入兩個禮拜的打獵季
那為什麼尚未開始
就槍聲到處響呢?
老實說我剛開始也不知道
問了Tom後才知道的

Tom說要打獵的人
在檢查槍枝
看子彈打出去直不直
對我這外行的人來說
還真覺得有點無法思意
有槍打出去不直的?
難不成子彈打出去會是歪的?
哈哈...
這我只敢自己在腦裡想不敢問或質疑
免的被笑

Anyway, 老實說
我也和Dixie一樣
不喜歡聽到那些槍聲
總覺得很危險
更是不敢外出走路
我們這雖不會有獵人在我們這兒打獵
因我們後面樹林是私人地
沒我們的允許外人不會上我們的地上來
旁邊的農場後面有樹林
但離我們有點距離
所以是不怕有子彈會飛到我們這邊來
最重要的還是離樹林遠一點

Tom要我們讓Dixie戴上她的橘色狗圈
好讓獵人清楚看到那顯眼的顏色
免得Dixie被當成鹿給打了

Michael這禮拜天將回學校去
Ben沒興趣
Tom沒伴
加上他實在不想天未亮前就去窩樹林內
所以今年我家沒人會去打獵
也將沒有鹿肉可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