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Apple iOS 5

上禮拜覺得我的iPad有點兒怪怪的
心想safari是否該升級一下
於是進Apple網站去看一下
這時發現最新的iOS 5版本
稍研究了一下
發現iOS 5有個iMassage
這iMassage可讓所有iphone, ipod touch, ipad互打簡訊(免費)
我馬上升級

升級後馬上找有ipad的朋友也去升級
接著寫e-mail給兒子的女友
問她iphone有升級到iOS 5嗎?
她說有
這讓我抓到機會玩一下
於是我們倆就試用那Massage互打簡訊
還不錯

接著和加州的同學打
再接著又去吵在NJ的淑敏趕快去升級
然後想那不知在臺灣的iphone和我們在美的可免費互打嗎
於是去吵在台灣的Anny同學
Anny弄了好幾天
我也耐心的問她(push)弄好沒?
她弄了但有些問題(快抓狂了)

昨晚洗完澡出來
才進房間
聽到我的ipad響
開ipad看到簡訊進來
看一下
上面show的用英文寫著"好奇的狗"
我心想這是什麼玩意兒?
接著又一通進來
問"妳看的到我的簡訊嗎?"
我心想這是誰? 因這次上面有一排數字
數字是+886-123...

這時我心想那好像是臺灣的號碼
於是將簡訊打開來看
哈哈哈......
是我那臺灣同學Anny打來的
我興奮的打了回去
馬上又打給NJ的淑敏
告訴她可以和台灣對打簡訊了
太興奮了!!!

我告訴淑敏
這下妳去台灣我就可免費打簡訊給妳了
la la la.....
她說妳可不要來煩我喔
我玩都來不及了
誰要理妳和妳打簡訊
沒辦法誰叫妳要當我的死黨
甩都甩不掉

妳有ipad, ipod touch 或iphone的
妳升級了嗎?
升級時記得要先將妳的itunes升級到10.5
然後才可以升級到iOS 5

我加拿大的好友Gemma
在升級時
就是不去將itunes升級
說她都不用那itunes的
所以弄了半天就是沒有iOS 5
還說ipad很討厭
真是天才一位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