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

啟動

昨晚終於將那勝家縫衣機的CD片拿了出來
放進laptop內看了一下
今天終於轉了底線
玩它一下

在試車的時候
Tom打電話回來
我從Michael房間跑到我房間去接電話
我接起電話時電話也正好進語音
Tom問我在幹嘛
我說在玩新縫衣機
他說終於決定要玩一玩了

我說我那Juki縫衣機無法車鈕扣
所以只好動用這一台了
他問我感覺如何?
我說我還是喜歡我那台$1600的
他說拜託
$100多的怎能和$1600的相比
我對他說快幫我將那一台修一修啦
他說太忙太多事要做
先將就的用吧
別挑剔了
我能說什麼呢?
還好我還有我的Juki可用

說到那台勝家縫衣機
我們買時是$149
隔兩個禮拜
我們收到costco寄來的coupon簿
Tom看後對我說
我們上次買的那台勝家縫衣機
這次有$30 coupon
他說我就知道
每次買什麼不久就降價
幾天後他去costco買東西
去問了櫃台小姐可否退那$30
小姐說要等到coupon日子啟動的那天
可以再買一台然後用原來的收據去退
他真的那麼做了
只是當他再去時
櫃台小姐叫他將先前的收據給她
她就可退錢給他不必又買又退的

當Tom退完後
看了收據
他打電話給我
他說那縫衣機是退$40不是$30耶
我對他說你確定嗎?
他說收據上是退$40啊
我去看coupon本子是寫$30的
他說難不成那小姐弄錯了?
Anyway, 那天真是給他賺到了
所以我那台機子
只花了我$119 :)

Tom今天下午開車去紐約
明天要和一個公司開會
他本不想去想派另外一位和兩位工程師去談
但對方要他去
因對方和Tom很熟
所以要Tom去
沒辦法只好去了
他昨天才從費城回來
今天又往紐約開去
是有點累

剛剛他告訴我他訂了iphone
我說終於想通了?
他很龜毛
可以換電話
卻說要想一想看是要iphone還是Droid
這一想好像已想了一個月了
今天不知是吃了什麼藥
突然就決定了
想了一個月下來
iphone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