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 星期六

沒睡好

昨晩我們開到會塲已7:30了
擺設一下
9奌他們就関門
我們東西大至弄好
就離開
隔天可再調整一下

Tom訂的旅館就在附近
Check in後
我們輪流洗澡
我累的想睡覺
Tom則忙於玩他的新玩具
加些新apps
把我當產品照相
他弄了一個散光燈
在那一閃一閃的玩
又弄了一個不知什麼apps対著我照
燈光很強眼睛都快被他照瞎了

玩完終於甘心睡覺了
關了燈我很快睡著了
但在我睡的很沈前
Tom說要開暖氣
怕晩上會冷
於是他又拿他的玩具又弄那個閃光燈去照
真像個小孩子

再睡回去
我是越睡越熱
睡褲穿不住脫了還是熱
床上有四件被單
一件flat sheet上面是毛毯再上面又一件flat sheet
最最上面一件床蓋

我被熱的快㧓狂
將flat sheet踼掉
結果被毛毯弄的身體癢我直㧓
接著又拉床單
就這樣我踼拉弄了一整夜
身體癢就又㧓又轉的
好不容易睡著了
但一下鬧鐘就響了

起來後
我告訴Tom我沒睡好
他說妳把我也吵的沒睡好
他說我一下踼一下拉被
轉來轉去
害他也沒睡好

今天的show人很多
但買氣差不多只有50%
早上有點slow
到了下午買氣突然轉盛
客人接著來買
真是有點神經
但生意沒我預期的好
有些失望

Tom說我是第一次做
可能很多當地的客人不認識我
今天有我的老客人來
真的讓我很驚訝!
明天換Ben陪我去
Tom在家弄菜園
希望明天會比今天好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