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

學不完

昨天回家時
車才開出學校一點點
手機響
將車停到旁邊
然後手急急進袋子內掏手機
越急越找不到
等我找到電話也掛了
是Tom找我
要我回家路上順便去買乾麵 >:0

再上路
將音樂開大大聲
一首聽完想倒轉回去再聽一次
但不管我怎麼按就是不讓我倒回去
回家的路要轉幾個不同高速公路
所以乖乖的將手扶著方向盤
不敢邊開邊玩ipod
就繼續聽

回到家後
將ipod拔下來
沒想到ipod拔下那歌仍繼續在唱
心裡納悶著
看一下才知我想接電話時
將音樂關小聲
但急之下亂按
按到CD結果聽的音樂是從CD出來的
不是從ipod出來的
難怪我倒不回去
哈哈!

那張CD是淑敏送的
非常好聽擺在那CD player內已不知有多久了
早忘記了
今天想將那CD轉到ipod內
家裡會玩ipod的都不在
不用去問Tom
他根本沒有itunes帳戶所以他是不會的
我自己在那亂亂弄
也google一下要怎麼弄
弄到後面
問了淑敏她稍為告訴我一下
雖到後來我double了(transfer了兩次)
但至少轉進去了
後來將那CD內15首歌轉到ipod內
我也是轉了兩次
最後又一首一首的刪
但至少我會了
所以今天又學了一件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