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順服

今兒早被Cathy的來電叫醒
和她講幾句後
她說要我用我的google voice打過去給她
因她手機分數所剩不多
我說沒問題

但我要先讓Dixie出去上廁所
那小姐已進我房間幾趟
我一聽到她進來的腳步聲
我就趕緊裝睡動都不動
她走到Tom床邊看看
再走到我這邊瞧瞧
看我沒動靜
她再往外走去

但電話聲響
她聽到我講話的聲音
馬上進來嘴裡哼哼唉唉的
我對她說想上廁所是不是?
她往外走
我換了衣服跟著出我房間
看她從女兒房間出來
我看到她嘴裡叼著她的橘色項鍊

她也知道
現在是打獵季節
獵人們都穿著深橘色的背心
好讓其他獵人看的一清二楚
我家Dixie不想讓獵人誤當鹿給打了
所以我們也給她戴深橘色的項圈
好清楚看到她
真是隻聰明的狗!

讓她上完廁所後
我這才上樓打電話給Cathy
Cathy是我做show時認識的一位外國太太
她和我一拍既合
倆人無話不說
她做craft show很多年了
也給我不少意見和一些shows
但在前年時她突然告訴我她不做了
我問她為什麼?
因她的生意非常好

她說神呼昭她
要她去唱歌傳福音
她這一等就等了兩年
但她沒怨言
耐心的等對的時機

今天她打電話來說她已去了
現在回來過節
明年春天將再去
打算在那裡買棟小木屋
可省下租房子的錢

她說這兩年在她和先生身上也發生很多事
但有神看顧著
也還好順服呼昭
將生意放下
接著夫妻倆的身體都出了問題
但因不做生意了
讓他們可專心照顧自己的身體
還有家庭成員的殤事

兩年過後
他們終於在幾個月前去做了音樂福音
這個月回來過節
她說
上帝在關一扇窗之前
祂已幫妳開好另一扇窗了
只是要等時機到
妳就會看到那已開好的窗
這事我也曾經歷過
所以我很能理解她所說的
在此祝福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