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無聊

今天中午下到樓下
將廚房的counter擦一擦
地清一清
感覺房子很乾淨
現沒幾個孩子在家
所以沒人會亂我的房子
昨晚是怎樣
今早起來也是那個樣
不像以前我睡前整乾淨
隔天起來會是另一個樣
那要拜我家小少爺所賜

都整理好後站在那
我突然感覺到無聊耶
我突然不知要做什麼耶
那感覺還真的有點恐怖
讓我有點恐慌
啊...真不喜歡那種感覺

我不想打皂
想過完年再開工
一件衣服才做完
不想烤餅乾
什麼都不想做
但我又是那種閒不住的人
要我就坐那什麼都不做
那我真要痛苦死了

於是將我的小音響和ipod拿到跑步機那(走廊內)
音樂放下開始走路(Dixie躺旁邊陪我)
走了差不多40分鐘
全身發熱
衣服脫到只剩小背心

下了跑步機
將地掃一掃
趁身體感覺還很熱的時候
將窗子裡裡外外全擦一擦
接著門也擦
直感覺到涼意爬上頭才停止
但還是利用尚有點點熱意的時候
拿了盆子去菜園內割菜進來
接著去信箱拿信
這才進屋去

這樣總算有做些事
要不到了晚上回想一下
什麼事都沒做的話
真會覺得浪費了一天的時間
那明天要做什麼?
放心
明天我要裝車子
禮拜六要做show
所以明天會有事要做滴 ^_^

再9天女兒就要回來了, YA......
她的同學在facebook上倒數日子
我也在月曆上倒數
想的心都會興奮的砰巄砰巄的跳

昨晚她說將書全航運回來了
還好寄了航運
要不到機場行李一定超重
她說光是書就已70磅了
還有其他的行李呢
那丫頭也很行
在學校辦的跳蚤市場那
將不帶回來的東西
加上兩位上學期離開的同學留給她的東西
全搬到那全賣了
她說她賣了$700
還真不錯呢!

昨晚她爸用他的iphone和女兒在skype上facetime
Tom說很清楚
我叫女兒是不是也弄隻iphone
但想到她一條單線會滿貴的
我要她問問看有沒有朋友或同學
可否讓她加在她們的plan下
Tom的手機是公司付錢
我用go phone一年$100都用不完(去年一整年只用了$45)
所以不會因她需要手機而去開戶

今天跑步時在想
是不是就叫她像我一樣弄隻go phone
另弄個ipod touch可在有wifi的地方上網, 聊天, texting...
這樣可省不少錢
只是不知以後做實習的醫院是否有wifi
若有的話那真的可這麼做了
我雖喊無聊
但腦子是不無聊的轉個不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