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

生氣

今早Tom 7點半把我叫醒
問我還要不要去費城?
我說好啊, 去叫Crystal起床啊
他真的去叫
Crystal真的起來
我只好也快起床換衣服
下樓吃一碗麥片好吃藥

8點多我們就往費城開去了
每次去費城
我都要Tom忍著點
慢慢開找停車位
那邊停車位很不好找
要有耐心多轉幾圈
他是沒耐性的人
想去停車場停車
我每次都要他看那停車場的費用
高的嚇人
幾次我氣到說隨便他要花大錢停就去停
我懶的理他
但每次都讓他在路邊找到停車位
今天這事當然要再上演一次
我們轉了兩圈後
他就說了
再找不到我就要停到停車場去了
才說完就看到一輛車正好要離開
我們正好就在他旁邊
於是順理成章的有了位子
我說你看耐心點就找到位子了吧
這樣才花了幾塊錢而已
再對他耳提面命一次
要多聽太太的話不會吃虧的

我們去飲茶
接著去買些海鮮和家裡沒種的菜
他將東西提去車子那
我去蛋糕店買些奶酥麵包帶回家
然後在停車時間快到時離開
只花了幾塊停車費而已

接著我們開去Ikea
為的是幫Crystal買些傢俱
離開後才發現還是缺買了
我們考慮到買Ikea的東西全都裝在箱子內
很容易裝車內運過去
若要從家裡搬的話
我們肯定是要租輛Uhaul來裝
租了Uhaul那我們回來就要買單程機票飛回來
有點不划算
若要開回來
那我們就連Uhaul一共要開三輛車過去
Tom Uhaul, 我開我的車, C 開她的
Uhaul在那退還
那我們每人將要開7個多小時去NC
我怕我會吃不消
另我們想租Uhaul的拖車拖在我的車後面
看了一下不是太大就是太小
真有點麻煩

買Ikea的東西有個好處
那就是他們東西全裝在箱內
到時再組裝起來
箱子可全裝進我的車內
其他小件可進Crystal的車內
我給她的餐桌腳拆掉也可進我車內
椅子拿折疊的不佔空間
這樣兩部車過去就可以了
Crystal室友的爸爸將開大卡車後加一輛拖車
他將帶沙發, 電視...大樣的東西
我們都不用帶那些東西
滿幸運的

在Ikea買了兩車滿滿的東西才回家
回家路上我問Crystal要不要去買車?
既出門了就彎過去買好了
她說好
她仍喜歡Mazda 3 不喜歡Toyota Corolla
我隨便她了
價錢已談好
我殺價到$17000
他們也答應了
所以想今天就去拉車
salesman說有位男的喜歡可能會買
我問賣了嗎?
他說尚未
我們說30分鐘後會到他們那
真到那後
sales manager說賣掉了
我火來了
我問那為什麼沒告訴我們
他說對不起然後開始推銷高一檔級的車給Crystal
要$180200
我說不要
Crystal出他$18,000
他說沒辦法
我說咱們走吧
那經理竟對我大聲說come on那salesman做的好辛苦
他還說每個月才多$20元而已
我說$20x12x60
不是就$20而已

接著他說了
妳喜歡的那型號還有一輛
但是是白色的
我心裡暗罵他
有車但不說卻在那推高檔的
我告訴Crystal回家想一下再說吧

我想那經理心裡可能也在罵我
我今天生氣是
他明知道C要買的那車沒了但不告訴我們
還要我們跑去那才告訴我們
還有就是他仍有一輛但不告訴我們
一直要推高檔車給C
看我們不想買那高檔的才說還有一輛
這不是豬八戒是什麼

回家路上
C也有點不高興
因她也滿喜歡那高檔的那輛
我說還有更高檔的
妳有需要買那麼高檔的嗎?
我對她說我是在幫妳省錢
妳不要在沒我同意下就給他價呀?
才還$200
那經理知道她急需要買車所以也開始拿翹了
Tom說我們只看了這一家
應再多看一兩家比價一下才對
我想想說的也是
貨比三家不吃虧
明天再去別家看

現在Tom也興起想買卡車的念頭
要我去幫他還價
我已厭煩看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