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放心了

今兒一大早醫生就來電
告訴我那頭部掃瞄報告來了
說除了有些sinus外其他沒問題
要我繼續吃那鉀片
三個月後去看她再做驗血測驗
看鉀有沒有拉高
所以現在我可以放心了

打從女兒回來後
我好像每天都忙
沒好好坐下看我錄下的節目
今天終於有空坐下看看電視
但沒看太久眼睛就累到想要閉起來了

下午淑敏打電話來
我們倆聊了兩個多小時
Tom和Crystal去超市前
我們兩個就開始講
中間停一下
他們回來我們倆仍再講
這女人怎有那麼多的話呀?

晚餐我們吃火鍋
飯後將頭髮染了一下
這是頭一次在外買染髮劑
笨笨的不知可以只用所需的量
剩的以後可再用
將整條全擠了
全用掉
後來再唸一次說明書才知
可分次用的
我白髮不多一點點就夠了
下次就懂了

我本想買chestnut的顏色
Tom說中國人就是要黑髮
弄的黃黃的難看
被他說的只好改買medium brown
他要我買黑色
但那店偏偏就沒有黑色
他只好讓步

剛洗完澡下來給他看
他說就這個顏色
不要弄其他怪色
我說下次我就要染淺一點
他一聽說不好看的
我對他說這次聽你的下次不聽你的了
我覺得他在染髮的顏色上有點老古板
頭很痛要睡覺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