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 星期六

懶懶的

一到weekend
我家Tom最愛問明天要做什麼?
昨晚他也又問
我們明天要做什麼?

他接著說我們必須要去一趟中超
然後又說三處讓我們選
我說就去賓卅大學那邊的中超好了
就這樣我們決定了
逛完中超順便逛逛街
晩上吃印度餐

昨晚一個大訂單
今早又來一個
我忙著打單裝箱
Tom負責煮早/午餐給我們吃
吃完大家分工收拾
我最後清潔和擦拭

我都弄乾淨了
上樓看Tom抱著他的kindle在那看書
我也爬上床看我的書
結果沒看幾頁我就睏了
書一合很快就睡著了
等我醒來轉頭一看
Tom也睡的不醒人事

哈哈。。。什麼超巿,印度餐的
全家在家睡覺
我連晩餐都沒煮
大家吃零食吃到飽
就這樣我們混過了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