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

太了解

昨天趕著做那件quilt
做後發現布不夠做兩件
於是決定將兩件合為一件

昨晚女兒問我有沒有圖給她看一下
我本不想讓她看
因我太清楚
她若看到她一定會說她要

今天她考完試回家後
我給她看了
她馬上說好cute她要
哈哈.....
我就知道
我告訴她我將要做一點改變
將和原作不同
她說她等不及要看成品了

我家這女兒對我要求的東西
我幾乎都會答應
但兒子嘛...稍要等了
要不就是沒有
我承認是有些偏心
沒辦法就這麼一個女兒嘛

反正兒子有爸爸寵
像前天Michael要我告訴聖誕老公公
他要一雙打籃球的鞋子
將照片和尺寸給我
我看那尺寸真嚇死人
大人12號
腳大的像隻船
每次Michael說要買鞋
我就火
因他鞋一堆...

我也最討厭在網上訂衣和鞋
若不合還要退
所以我不想理他
我去告訴Tom
Tom馬上說轉過來給我
我來訂
我知道Tom一定會照孩子的要求買東西的
所以讓他去處理

但Tom偏偏還要找我麻煩
說他在公司很忙
說我在家為什麼就不能訂一下
我心裡也有點開火
那你為什麼要我轉給你
每年聖誕節我都為了買禮物弄的不開心
真是煩
好吧不發勞騷了
再回去做quilt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