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

我的鉀呀

唉......
沒錯, 妳聽到我在唉聲嘆氣
我拿我自己沒辦法呀
我不知該怎麼辦啊?

早上出門前
Crystal突然告訴我
說Michael昨晚告訴她護士打來找我
什麼事沒告訴他要我打過去
我都已要出門了才告訴我
電話打過去聽錄音
接著掛電話
因想我們馬上就要去醫生那
到那在問好了

一個多小時後
到了醫生那
Crystal很快被叫進去
看她TB test的反應
她有些紙上作業單子需要填
醫生護士該填該簽的全弄好
她就出來了

我等那護士來告訴我找我有什麼事
等了一陣子
護士才把我叫去
她劈頭就說
妳的驗血報告回來了
醫生說妳的鉀仍太低
我問多低? 她說3.1
接著她說醫生已開了處分
我們已將處方fax到妳家附近的藥局了
妳回家就可以去拿了

然後她又說
吃一個禮拜
下禮拜再來驗一次血
看有沒有提高上
我想到下禮拜三正好要去做頭部掃瞄
我可以在同一天去驗血
這樣我就可以一箭雙雕了
省了一趟路

我這天天吃香蕉
也吃烤甜薯
還吃三粒鉀片
這我的鉀還低
那我真是沒辦法了
不吃醫生開的處分也不行了
那藥粒還真有夠大粒
我被怕吞藥丸
還一次要吃兩粒
弄來一大杯水一粒一粒吞下去
希望下禮拜我的鉀會拉上來了

我的心情降到谷底去了
再聽我說一次
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