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除夕

昨夜從我躺在床上那刻起
我右邊的頭從前面痛到後面
就只有右邊痛而已
痛的我睡不著
而且好像是痛了整夜
一直到早上太累才睡著

不知睡多久
醒來後
右邊頭不痛了
但確換成左邊痛
很睏想再睡
但因頭痛睡不著
Tom要我吃藥
我實在是不喜歡吃藥
自己一直揉捏看疼痛會不會走開

躺床上直到12點多感覺頭痛稍減輕
這我才下床
在床上向在台的大學同學Anny說新年快樂
她說剛看101大樓放了煙火
我問她是否看現場?
她說這個年紀不會去看現場了
電視看看就好了

我告訴她幾年前我去淑敏那
有想去NY看ball drop倒數時間
但想到人那麼多進去就出不來了
若想上廁所怎辦?
所以沒去
Anny說真的很多事要趁年輕做
我告訴她我們尚年輕想看看要做什麼?
她說不知
我對她說我想空中跳傘
她說Wow...從沒想過, 說我很勇敢

我告訴她當我告訴Tom時
Tom說他是不會和我去跳的
還說我可能會一路尖叫到地上
哈哈....
Anny聽完後說
等妳著地也沒聲音了
哈哈 ~ ~

真的我心裡一直在想這件事
很想去高空跳傘
只是一直提不起勇氣
那天我發起瘋時
說不定真的就去跳它一次

今天下午不知發什麼顛
到地下室抱了兩粒冬瓜上來
開始搓絲要來做冬瓜餡
後又叫Crystal抱兩粒上來
就這樣我做了四粒冬瓜
擠水後得7斤的冬瓜絲
本要去婆婆那吃東西守歲
但因我要炒冬瓜
我們決定不去了

孩子都去朋友那守歲
家裡就我和Tom在家自己過這除夕夜
剛瞇了一下
但仍覺得好累

這2011再兩個半小時就要結束了
在此祝各位2012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