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破壞

今天我什麼家事都沒做
窩在我的縫紉室內做那件quilt
我的被面大至完工
只剩三朵花需要加上去
接著就可加棉和背面的布
然後可開始quilting了

但我那Juki今天車到後來出了點毛病
最後我不敢繼續用它
免的被我抄壞掉
改去用那台在costco買的勝家
勝家的速度比不上Juki
但為了不把Juki弄壞
忍著用

下午Tom要我問Crystal
看她會不會去室友的家(Connecticut)
她若會去的話
那禮拜四Tom將可去她室友家接她回來
因明後天Tom將去那開會
Crystal說沒問題

我本計劃禮拜五或禮拜六去NJ或紐約
看她要我們去那接我們就去那
我還計劃拿兩粒冬瓜去給淑敏
順便將拖她在台灣買的東西帶回來
還計劃去她公司附近吃印度菜
還可順便逛中超
還想去outlet..........
還想若去NY那就可去剪頭髮....
結果Tom一個簡訊過來
將我的計劃全部破壞掉了

現在是那也不去
就在家窩著吧
好處是Tom不在家
我晚餐就可簡單了事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